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西藏 > 最新动态
“西藏自治区科技创新园区项目”一期工程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日期: 2021年12月27日 16:47      
【字号:

  2021年12月23日,由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承建的“西藏自治区科技创新园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拉萨市高新区隆重举行。区科技厅、区教育厅、区经信厅、拉萨市柳梧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为工程开工培土奠基。

  西藏自治区科技创新园区项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科技企业孵化器,总建筑面积12736.59平方米,拟打造全区首个“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科技产业园”的全链条孵化基地、重要的科技项目低成本孵化中心、科技人才培养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大学生见习基地。对促进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培育新兴产业具有重要意义。

  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赤来旺杰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致辞,要求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认真履行合同义务,优质、高效、圆满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开工奠基仪式上,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建设单位负责人均做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