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西藏 > 最新动态
西藏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赴西藏那曲市开展“三区”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服务活动
日期: 2022年03月24日 17:05      
【字号:

  为提升西藏自治区双创载体的创新创业服务能力与管理水平,引导孵化主体茁壮成长,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质量发展,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鼓励支持科技人员到基层一线开展服务的精神,西藏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于2022年3月15日至3月17日在那曲市开展了“三区”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采取集中培训和一对一指导的形式开展。

  3月15日举办“三区”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及现场交流提问的方式,对国家和西藏自治区的创新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来自西藏那曲市各双创载体的运营人员和入驻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3月16日和17日,西藏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4名“三区”科技特派团成员前往那曲市粑批悟众创空间、红船领航众创空间、雅廓众创空间和班戈众创空间等四家众创空间,开展一对一指导和服务活动,针对众创空间和入驻企业提出的疑问,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方法,鼓励各众创空间建立专业化运营管理团队,促进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