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西藏 > 最新动态
西藏(成都)科技孵化器2022年度首次在孵企业阶段性评估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14:27      
【字号:

  西藏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作为西藏(成都)科技孵化器运营管理单位,2022年2月中旬启动入驻企业孵化项目阶段考核工作以来,通过下达考核通知、审核材料、联系专家、会议评审等程序,于3月25日完成了2022年首次阶段考核工作。已到考核期限的13家企业参加本次考核,占入驻企业总数的68%。

  本次考核邀请了智汇青年创业孵化园、四川省创新创业中心、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等5名评审专家进行阶段性评估考核。考核结果为2家考核优秀,6家考核良好、4家考核合格,1家考核不合格,不合格企业需在两个月内进行整改,接受二次考核。

  此次孵化项目的阶段考核有效促进了孵化项目的实施进度,提高了孵化成效。越来越多的西藏企业更加顺应科技发展趋势,充分依托西藏(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优势,吸纳成都的领先技术和优秀人才入驻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下一步,西藏自治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好孵化项目阶段考核工作,并积极面向全区“双创”载体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