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西藏 > 最新动态
《西藏自治区“星创天地”管理办法(暂行)》印发实施
日期: 2022年04月27日 15:22      
【字号:

  经自治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领导小组审定同意,《西藏自治区“星创天地”管理办法(暂行)》(藏科发〔2022〕67号)印发实施。“星创天地”是推进西藏农牧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新型农牧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牧区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

  《管理办法》聚焦管理职责、服务功能、申报认定、运行管理、政策扶持、监督考核等关键环节,立足农牧业主导产业及特色产业发展,突出“星创天地”在农牧区推动科技创新、集聚创新人才、带动创新创业、服务成果转化等功能,强化“星创天地”带动产业发展、提升科技服务能力等政策要求,着重打造农业农村版专业化、精细化的众创空间。《管理办法》的印发实施,将进一步激发农牧业农牧区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