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云南 > 最新动态
西双版纳州举行科技成果转化培训班
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09:19      
【字号:

  2021年10月26-28日,西双版纳州科技局组织云南省技术市场西双版纳州分市场,依托景洪市、勐海县和勐腊县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分别召开了“科技成果转化培训暨科技成果供需对接座谈会”。来自全州的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主要负责人,州科技局、县(市)科工局主要领导及有关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与座谈。
  此次培训,邀请云南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云南省技术市场、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云南省热作所、云南省农科院茶科所及州农业农村局的专家,围绕云南省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科技成果转化路径探索及科技成果转化案例等进行授课,培训达到了让企业了解云南省科技成果转化财政资金奖补政策的目的,提高了企业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积极性。
  作为云南省技术市场西双版纳州分市场的承担主体,西双版纳益鼎堂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和西双版纳州科技情报研究所将继续围绕西双版纳州重点产业领域,服务自主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深入挖掘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供需。针对州内企业科技创新意识不强、科技成果转化率低的现状,搭建平台,有效衔接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在企业的转移转化,从而增强企业竞争优势、加强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