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地方科技 > 浙江 > 最新动态
2021“硬核杯”国际英才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宁波举行
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14:55      
【字号:

  11月10日,2021“硬核杯”国际英才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宁波高端装备海外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举行。决赛采用“线上路演+线下评审”的形式,邀请资深技术专家、财务及风投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对进入决赛的24个项目进行了线上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

  本次大赛由科技部科技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指导,宁波市委人才办、市科技局、北仑区政府主办。大赛以“智链创芯·硬核港城”为主题,围绕智能装备和新材料领域等北仑特色产业领域,采取“以赛代评”的形式,旨在聚焦高端人才资源,吸引一批优质的产业化人才项目,打造区域性产业人才高地。

  大赛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全国140多个项目通过线上踊跃报名参赛。经过遴选,共选拔出100个项目参加分赛。经过四场分赛的激烈角逐,最后有24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最终总决赛。这些项目人才层次高,创新能力强,技术创新性、关键性突出,聚焦行业和市场痛点,展现了良好的产业化前景,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