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第一届青年台球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 2010年02月11日 14:23      
【字号:

科技部第一届青年台球比赛成功举办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青联副主席冯楚建为冠军、亚军和季军颁奖

 

青联副主席赵红光为五至八名选手颁奖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青联副主席冯楚建与裁判合影

 

    为丰富我部广大团员青年文体生活,加强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生动活泼、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1月22日至28日直属机关团委、青年联合会举办科技部第一届青年台球比赛,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出席开幕式,机关各司局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共64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六轮的激烈争夺,办公厅的刘晓晨获科技部第一届青年台球比赛冠军,服务中心的刘大鹏获得亚军,战略院的邵学清和评估中心的冯智纯(女)并列第三名。服务中心的梁军、交流中心的唐伟、21世纪中心的裴志永、ITER中心的丁铸位列五至八名。
    参赛选手们的精湛球技和观众们的文明观赛使本届台球比赛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和谐,得到青年朋友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