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举办2009年度干部考核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
日期: 2010年02月12日 16:04      
【字号:

    “金牛辞旧岁,玉虎迎春来”,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和阵阵的掌声,2月8日科技部机关D段报告厅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上午九时,科技部2009年干部考核总结表彰暨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全体部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事业单位和科技日报社主要领导同志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出席了会议,各直属事业单位的同志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张来武副部长主持会议,部党组书记李学勇作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科技部2009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对2010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曹健林副部长宣读了年度考核受表彰人员名单,郭向远组长宣读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部领导为机关服务中心等6家“文明单位”授牌。
    总结表彰会后,万钢部长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拉开了团拜会的序幕,各单位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离退休老同志以一曲欢快喜庆、红红火火的《西班牙风情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战略院自编自演的短剧《群英荟萃》,精彩幽默,独具特色,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机关服务中心的男声小合唱《共青团之歌》,意气风发,热情激昂,让人倍感振奋。中信所表演的舞蹈《祝福祖国》表达了所有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敲起节奏欢快的手鼓,就着动感十足的说唱rup,5位2009年新入部公务员载歌载舞,告诉大家在北京、在科技部生活很精彩。“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农村中心选送的独唱《口碑》唱出了大家的心声。科技部青年联合会主席团11位成员共同演唱的《科技部青年之歌》以深情的旋律、倾情的演绎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将团拜会推向了高潮。直属机关工会精心拍摄的《虎年大拜年》生肖贺岁短片贯穿整台节目始终,一句句深情的祝福,一声声衷心的祝愿更增添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节目最后,部领导走上台,与全体同志一起高唱《歌唱祖国》,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团拜会在热情高昂的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