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第二届职工桥牌比赛
日期: 2010年10月22日 16:13      
【字号:

 

 

   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推动部系统桥牌运动的开展,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于10月15日成功举办科技部第二届职工桥牌比赛。科技部副秘书长、桥牌协会名誉主席王志学同志专程看望参赛选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宣布比赛开始。来自部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近30名桥牌爱好者参加比赛。
    经过近三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由交流中心选送的邹秉钧、牟杰荣组合获南北组冠军,东西组桂冠由机关服务中心马连芳和直属机关党委王俊明组合摘取。
    本次比赛由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科技部桥牌协会承办,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为比赛圆满成功做了大量组织工作,并提供了精美奖品,尤其是提供的现场记分软件快速准确地计算比赛成绩,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南北组
    第一名:交流中心邹秉钧、牟杰
    第二名:基础司傅小锋、社发司孙成永
    第三名:万方公司蒋勇青、罗灵飞
    东西组
    第一名:机关服务中心马连芳、直属机关党委王俊明
    第二名:中信所李群、万方公司吴世全
    第三名:计划司曹煜中、徐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