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健步春天,有你有我”登山活动
日期: 2011年05月26日 14:22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部机关干部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5月20日上午,科技部机关工会组织的“健步春天,有你有我”登山活动在北京千灵山公园拉开帷幕。部党组和部领导高度重视,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同志亲临指导,并与来自部机关13个司局150多名干部职工一同参加了登山活动。

    随着志刚书记的一声令下,登山比赛正开始,部机关司局12支代表队的60名运动员向蜿蜒曲折的终点进发。一路上,运动员们情绪高涨,他们相互鼓励,你拉着我、我牵着你,呈现出一幅幅团结和谐、携手共进的感人景象。经过激烈角逐,办公厅代表队以14分41秒的成绩快速登顶夺得第一。紧接着,离退休干部局代表队和重大办代表队分别以15分54秒和16分14秒的成绩夺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浩浩荡荡的登山队伍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延着蜿蜒山谷奋勇前进,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欢快爽朗的气氛中,志刚书记与干部职工一道,也兴致勃勃地登上终点,欢声笑语在山风中飘荡,展现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