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下发通知部署2013年党建工作
日期: 2013年03月15日 16:28      
【字号:

    日前,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根据中央国家机关第27次党的代表大会和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2013年工作要点,并以通知的形式下发给各直属党委、党支部,全面部署2013年科技部机关党建工作。
    201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科技部机关党建工作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抓住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着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党组织,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顺利完成科技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按照工作要点的安排,科技部机关党建在2013年将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建设为民务实清廉机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等方面展开。各直属党委、党支部还要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的总体要求,制定各单位的工作要点和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