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召开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调研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7年05月03日 16:30      
【字号:

    为推进科技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强化监督检查,按照中央纪委的统一部署,2017年4月27日,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由副组长贺振福同志主持,围绕科技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科技部机关纪委、办公厅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科技部机关纪委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科技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全面汇报。科技部办公厅、政策法规与监督司、资源配置与管理司、机关服务中心、21世纪中心,以及科技日报社机关纪委等6家单位围绕调研主题,分别就本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深化作风建设的主要举措作了工作汇报。
    贺振福同志代表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对科技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贺振福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科技部党组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从自身做起,坚持以上率下,密织制度笼子,注重扶正祛邪,紧盯关键节点,作风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成效,科技部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断巩固。
    贺振福同志强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必须常抓不懈,既要巩固已有成果,防止反弹回潮,又要密切关注新动向、解决新问题,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要扎紧纠风肃纪制度笼子,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解决问题为切入口,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深化廉政文化教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