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科技部举办党章修正案学习会
日期: 2017年11月21日 08:40      
【字号:

    11月17日,科技部举办党章修正案学习会,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萌作辅导报告。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司局级干部、党委(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李萌同志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是党中央综合各方面意见、顺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愿望作出的重大决定。对党章进行修订,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需要。
    李萌同志结合历次党章修订情况,对十九大修订党章的具体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章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逐条逐句学,切实掌握新修订党章的新内容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党章意识,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