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2019年度全国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培训会在临汾召开
日期: 2019年11月29日 10:47      
【字号:

  2019年11月13-15日,科技部战略规划司在山西省临汾市召开了2019年度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培训会议,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管理部门、科技统计支撑机构的代表以及科技部相关司局、直属事业单位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科技统计和创新调查工作进展,并布置了2019年度主要工作。针对《研究与试验发展投入统计规范(试行)》《科技部科技统计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系统解读,围绕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目标指标、科技统计与创新调查工作等主题组织开展了交流研讨,并就2019年度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统计调查、国家级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地方财政科学技术支出统计调查工作组织实施,以及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使用进行了专题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