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张雨东副部长到21世纪中心调研
日期: 2021年09月07日 09:42      
【字号:

  2021年8月24日,科技部副部长张雨东到21世纪中心调研,看望中心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与全体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会前,张雨东副部长走访中心各处,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各处职责和相关领域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黄晶主任重点汇报了中心在落实科技计划管理改革任务、气候变化国际合作、双碳目标科技支撑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
  张雨东副部长在听取汇报后发表讲话,他指出,21世纪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科技支撑美丽中国、海洋强国、平安中国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的支撑和保障作用,干部队伍展现出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
  张雨东副部长强调,21世纪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部党组各项工作安排,大力推进可持续发展领域高水平专业机构建设,认真总结“十三五”科技计划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积极落实科技计划管理改革,为“十四五”相关领域工作实施开好头、起好步;要按照科技部统一部署要求,大力推进科技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扎实推进《碳中和技术发展路线图》编制工作,为双碳目标实现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希望21世纪中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资源、生态、环境、海洋、气候变化、社会事业等重要领域进一步加强战略研究、地方示范和国际交流合作,为我国可持续发展战略实施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