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科技部工作
王志刚同志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
日期: 2022年02月01日 12:50      
【字号:

  2022年2月1日上午,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同志到部值班室、机房、机关食堂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和服务保障人员,向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全体值班人员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党组成员、副部长相里斌,党组成员林新等同志一并参加慰问。
  王志刚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值班总体工作情况,并强调值班室是科技部第一窗口,值班工作是科技政务工作高效运转的坚强保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遇有重要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确保值班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各项任务及时有序推进落实。
  王志刚视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值守工作时强调,全力保障春节和北京冬奥会期间的网络安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扎实做好网络安全监测和分析预警,持续加强主动防护和应急处置,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加强网络舆情监测,注重系统性分析研判,及时响应社会关切的科技问题,为科技改革和科技创新发展做好保障服务。
  王志刚在看望慰问值班的餐厅服务人员时,对大家一年来餐饮保障的安全、质量和服务等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假日期间以更高质量为各岗位值班人员做好餐饮保障;在看望慰问安保人员时强调,安全值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任何干部职工进出机关办公场所都必须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疫情防控政策措施,遵守安全原则,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