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部门户 > 通知通告
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关于2022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名单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4月15日 19:24      
【字号:

  根据科技部2022年度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统一安排,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的笔试定于2022年4月19日下午进行,现将笔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
  二、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不指定复习参考材料。
  三、笔试名单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四、笔试形式
  根据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和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笔试委托在线考试服务平台组织线上笔试,并为考生提供在线笔试技术指导服务。笔试进入方式将于2022年4月16日前以短信和邮件的形式发送至考生手机和邮箱中,请注意查收并保持电话畅通,根据要求按时参加系统测试和正式笔试。
  五、考试须知
  1.在线考试服务平台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向参加笔试的考生发送正式笔试通知。
  2.考生须严格遵守规定的笔试纪律和相关要求,不得有任何作弊行为。考试全程监控,一旦发现作弊行为,将取消考试资格。
  3.本次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排序,按照5:1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比例不足5:1的按照实际通过人数确定。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将电话通知进入面试的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
  4.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组织考察时,如发现报考信息不实,将取消聘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本次笔试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为您解答(工作时间8:30-17:00)。
  前程无忧在线考试服务平台:17801190705
  21世纪中心:010-58884815/58884817
  
  
                                                                                                                       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
                                                                                                                        2022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