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关于表彰十一五国家星火计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索 引 号: 306-09-2011-027 发文机构: 科学技术部
成文日期: 2011年11月21日 发布日期: 2011年11月22日
发文字号: 国科发农〔2011〕597号
关于表彰十一五国家星火计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国科发农〔2011〕59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有关部门相关司局:
    星火计划自1986年由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实施以来,得到了有关部门、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农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取得了巨大成就。“十一五”期间,广大科技人员、科技管理人员以及有关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充分依靠科技进步,深入基层,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创业,推动先进适用技术和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为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弘扬星火富民惠民宗旨,在有关部门和各地方推荐、公示基础上,经认真复核,现研究决定:
    授予北京“三农”科技信息服务团队等340个团队或单位“国家星火计划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李国震等493位同志“‘十一五’国家星火计划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为“十二五”星火科技工作作出新贡献。广大科技人员、科技管理人员和社会各界要学习先进,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科技在“三化同步”和城乡统筹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创新型国家而努力奋斗!
    附件:1.“十一五”国家星火计划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十一五”国家星火计划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科学技术部
二O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