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关于征集往届全国科技活动周精选宣传资料的函
索 引 号: 306-38-2020-490 发文机构: 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
成文日期: 2020年03月17日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9日
发文字号: 国科智函〔2020〕084号
关于征集往届全国科技活动周精选宣传资料的函

国科智函〔2020〕08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

    全国科技活动周自2001年举办以来,在各地各部门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下,规模不断壮大,公众参与度不断提高,逐渐成为集成科普资源、推进科普工作的重要平台,为提升人民群众科学素养、厚植科技创新土壤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0年为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0周年,且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和创新型国家建设冲刺之年。为全面展示全国科技活动周20年发展历程,努力办出一届顺应时代要求、继往开来的科技活动周,我司拟制作全国科技活动周回顾宣传视频,现向各单位征集往届科技活动周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视频、图片等宣传资料。

    请各单位精选历届主办或参与的科技活动周相关活动视频(高清级以上原片并附文字解说材料)和图片(不低于150dpi并附图片文字说明)资料,于3月27日前将相关资料光盘邮寄我们。

    感谢大力支持!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54号院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收件人:胡菲宁

    电 话:010-68598269

    Email:1831121406@qq.com。

 

                    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代章)
                    2020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