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技厅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3年12月02日 14:30      
【字号: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福建省科技厅党组于11月14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秋立主持会议,福建省委第12督导组组长李德仁参加会议并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福建省委第12督导组成员和福建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直党工委有关同志莅会指导。
    会上,陈秋立同志代表福建省科技厅党组作了全面深刻的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汇报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深刻查摆剖析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福建省科技厅党组各位成员围绕“四风”问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问题,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开展了诚恳、开门见山的相互批评,触及根本,触动思想,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福建省委第12督导组组长李德仁在点评中指出,福建省科技厅党组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聚集“四风”比较紧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比较好、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二要扎实抓好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的落实;三要立足长远,建章立制;四要通过作风建设形成团结干事的氛围和合力。
    陈秋立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说,福建省科技厅党组将按照中央和福建省委的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狠抓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善始善终。一是抓好学习提高;二是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抓好开门整改;四是抓好建章立制;五是抓好班子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