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科技厅开展疫情防控科技应急专项调研检查工作
日期: 2021年04月27日 07:26      
【字号:

  4月12日至20日,青海省科技厅调研检查组深入疫情防控应急专项实施单位,聚焦疫情防控科技应急专项实施情况等开展调研检查,进一步推动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
  调研检查组先后深入7个疫情防控科技应急专项实施单位,重点检查疫情防控科技专项实施、成果转化以及推广引用情况,与课题组成员进行调研座谈,深入了解相关情况及意见建议。
  通过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应急专项实施单位在时间短、任务重、课题研究难度大的情况下,严格按照时限、研究内容、技术指标、技术方案完成了研发任务,实现了预期成效。
  在疫情防控初期,青海省科技厅及时优先启动疫情防控应急专项,组织相关科研单位围绕疫情防控、诊治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联合攻关,开通疫情防控科研项目“绿色通道”,降低门槛,简化程序,优先支持,加强对一线医务人员检测技术的培训,充分发挥了科技创新在应对突发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支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