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日期: 2014年04月04日 10:33      
【字号:

    根据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和直属机关纪委《关于组织开展以“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交流中心于2014年3月24日组织召开了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中心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葛璞全文传达了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和直属机关纪委《关于组织开展以“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对交流中心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在中心开展“五个一”活动的工作安排。党委书记孙洪同志对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中心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积极参加此次宣传教育月活动,通过参加集中学习、党课教育、警示教育、廉政大讨论和廉政文化建设活动,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始终保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同时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遵纪守法和规矩意识,努力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问题。
    会后,中心将《交流中心开展“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下发至各处,要求各处认真组织学习并贯彻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