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建培参加信息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
日期: 2016年12月02日 09:26      
【字号:

    按照《科技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以及信息中心有关学习教育具体安排,信息中心于11月25日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科技部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建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少华同志报告了信息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进展情况。信息中心认真落实部党组和机关党委学习要求,通过个人自学、小组学习和集体学习讨论等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载体,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取得实效。中心领导、支部委员、相关处负责人以及青年党员代表联系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严肃党内生活,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信息中心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中。
    徐建培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信息中心此次集体学习。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重大的政治任务,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引向深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在学习中要注重“六个把握”,一是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三是要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四是要把握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对象;五是要把握好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是加强党的领导的保证;六是要把握不忘初心,从严要求是每位党员的政治责任。
    徐建培秘书长要求,信息中心要结合当前改革创新要求和科技信息化工作形势,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科技信息化的建设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