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培秘书长结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服务中心全体职工讲党课
日期: 2017年01月06日 14:30      
【字号:

    2016年12月12日,机关服务中心召开领导班子2016年述职述廉大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建培出席会议并结合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服务中心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首先对服务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服务中心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在服务意识、精神状态和作风建设上有了很大提升。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总结的同时,进一步谋划好今后的工作。
    徐建培秘书长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在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核心意识上下功夫、在加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在敢于担当上下功夫。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抓住主题,六中全会主题就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完成了“四个全面”整体布局;全会确定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是众望所归,是新的伟大斗争的需要,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增强意识,维护党的集中领导;《准则》《条例》两部法规的出台,就是加强党内生活锤炼的,就是要求从党内政治生活抓起,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用严格的纪律和规矩管党治党。要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最终还是要落实到干上。
    徐建培秘书长用他的学习体会为服务中心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大家对他提出的四个下功夫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