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汇报会暨《努力学习》第600期发刊式
日期: 2017年01月19日 14:48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新司党支部于12月30日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汇报会暨《努力学习》第600期发刊式。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勇同志主持,全司党员同志(包括借调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阴和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发言,人事司、火炬中心、高技术中心、遥感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也受邀参会。
    会上,高新司党支部四位党员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恰逢高新司党支部理论学习刊物《努力学习》第600期发行,《努力学习》作为全司党员同志学习交流的平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第600期集中收录了高新司全体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体会。参会兄弟单位负责同志纷纷对《努力学习》第600期发刊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打造《努力学习》品牌寄予了新的希望,并就开展“两学一做”主题联学活动、持续加强工作交流、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阴和俊同志在发言中,首先充分肯定了高新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高新司2016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接着,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详谈了自己“两学一做”学习体会,并举了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号召大家做老实人、干老实事,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最后,他着重强调了两方面的工作。在推动高新技术发展上,要正确认识高新技术产业与工业、农业、服务业的关系,大力发展高新技术,支撑引领农业现代化和新兴服务业发展,持续推动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要以“抓战略、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职能转变为主攻方向,更加注重战略导向、规划落地、政策精准、服务细致,同时加强与发达国家开展务实合作。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促进业务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