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组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有关精神和部署要求
日期: 2017年11月08日 10:39      
【字号:

    2017年10月3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赵乐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晓渡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十九大精神作传达。10月31日,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科技部党组成员王宾宜主持召开纪检组全体干部会暨党员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杨晓渡同志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大会有关部署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赵乐际同志的讲话通篇贯穿了强烈的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感,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内涵和要求,充分阐述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再出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到中央纪委监察部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担负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在新一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的领导下,贯彻党章赋予的职责,不断扎实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
    王宾宜同志强调,中央纪委监察部这次大会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动员部署会。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纪检组每位同志都必须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对十九大精神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于指导工作实践。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岗位,放眼全局,提高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忠诚于党,肩负起新时代的光荣使命。二是要扎扎实实抓好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立足原文带着问题学,心无旁骛、深入思考,决不能蜻蜓点水、浅尝辄止。各室、各党小组的学习中可就某一方面某一主题深入进去,做好交流研讨。三是要抓好年底之前的工作落实。要结合中央纪委工作部署要求、结合纪检组年初的工作部署及后期工作安排,认真梳理工作进展,做好计划安排,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