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1年04月30日 10:04      
【字号:

  2月1日,李平社长主持召开了2021年度报社第3次编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会议强调,报社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使全会精神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抓手,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认为,报社作为中央主流媒体,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公报》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加强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编委会领学促学作用,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好学习贯彻,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抓好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彻底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把第一种形态用在日常、保持经常,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气不断充盈,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