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组织召开编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7月19日 15:35      
【字号:

  7月2日,李平社长主持召开编委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举行的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是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报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领会落实“五个始终”的基本要求,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就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提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对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全党领会落实“五个始终”提出详细要求,内容丰富,含义深刻,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报社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教育引导报社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并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引导报社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中央新型主流媒体、在打造党的科技创新宣传主阵地工作中作出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