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召开联席扩大会议
日期: 2007年06月19日 13:32      
【字号:

  2007年5月29日至30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召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联席扩大会议,“两委”委员和部分基层工会委员共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黄燕明同志在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三届六次全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直属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月明同志总结了2006年的工会工作,提出了2007年的工作要点。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06年工会经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委员们在讨论中一致肯定了直属机关工会的工作活力不断增强,工会活动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较好地发挥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的重要作用。同时,大家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也对工作要点和进一步拓展、延伸工会工作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英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直属机关工会换届以来,在组织体系、工作机制、组织群众性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分析了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她强调,工会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向,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机结合,围绕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提高会员自身素质、丰富会员生活开展活动。各级工会组织要通过多种渠道了解群众需求,反映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和谐机关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她希望专兼职工会干部勤于学习,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提高精神修养和思想境界,更好地承担起工会委员的职责,不断提高机关工会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