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举办2006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 2006年12月22日 13:00      
【字号:

  5月24日至29日,科技部举办2006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国际合作司、交流中心、农村中心、高技术中心、信息中心、科技日报社等单位的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班。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三多同志出席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并讲话,对学员们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学习纪律、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在6天的学习时间里,学员们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以及党员条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学习分授课、自学和研讨等形式,其中研讨占了相当比例的学时。通过集中学习尤其是分组辩论,不仅调动了每一位学员学习党课内容的积极性,而且使学员对党的历史、宗旨的认识从书本中的文字变成一个个鲜活的生动事例,使过去脑海中存在的一些模糊认识得到了澄清。
  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英同志出席了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听取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总结汇报后,王英同志作了讲话。她首先对这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举办形式及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培训班的学习从严要求和检查自己,更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在思想上先入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