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第三届干部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10年06月23日 14:07      
【字号:

 

 

 

 

    2010年6月11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成功举办了科技部第三届干部职工乒乓球赛。
    比赛设司局长组、男子组、女子组。机关各厅、司、局、办和直属事业单位领导带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有141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左挡右杀;在比赛场下,观众的掌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小小的乒乓球使得同属于科技部大家庭的成员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增进了感情,充分体现了我部团结友好、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各组的冠、亚、季军最终尘埃落定。司局长组的冠军被信息中心的周玉建摘得,亚军、季军分别被交流中心的孙洪和基础司的彭以祺获得;女子组冠军为评估中心的孙雁,亚军、季军分别是信息中心的颜雪枫和战略研究院的林娴兰;男子组冠军为中信所王方,亚军、季军是科技日报社的王维和高技术中心的闫金定。
    比赛结束后,科技部乒协主席张先恩、科技部乒协秘书长周玉建和部直属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月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届高水平的比赛,欢乐的比赛,和谐的比赛,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此次乒乓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