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获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最佳团队奖
日期: 2010年09月30日 17:04      
【字号:

    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历时120天于9月20日在京圆满闭幕。本届运动会共产生162个单项冠军、36个团体冠军,1820人获得了荣誉证书。公安部、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总分位列前三。我部获得最佳团队奖,并在足球射门、田径、游泳等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由办公厅吴飞鸣、计划司王瑞军、机关服务中心萧卫、中信所徐峰、梁健、战略院赵延东、农村中心胡熳华等7位同志组成的团队获足球射门团体第四名,中信所黄小虎获男子甲组100米第二名,中信所刘臣获男子50米蛙泳第六名。
    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关注健康、共建和谐”为主题,突出群众性、参与性、趣味性和示范性。运动会竞赛项目共设20个大项、180个小项,既有易于普及的健身活动,又有适度的竞技角逐;既有年龄组别,又有男女组别,鼓励广大公务员轻松入门,快乐参与。
    我部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参加本届运动会,先后组织了部系统干部职工游泳、软式飞镖、保龄球、乒乓球等一系列比赛,共选拔出154名运动员参加了15个大项的比赛,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王伟中同志分别率队参加了桥牌和保龄球比赛。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部50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方阵格外耀眼,200多名啦啦队伍声势浩大,展现出我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我们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在部系统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高潮,推动我部精神文明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