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举办女领导干部“形象设计”专题讲座
日期: 2012年03月21日 15:07      
【字号:

    3月9日下午,科技部直属机关妇委会举办了“女领导干部形象设计专题讲座”,其目的是让女司局级干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增强自信心,形象更加美丽。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娅亲临现场与大家共同呤听了精彩讲座。
    讲座中,杭州明普拉斯服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石轶杉就如何掌握服饰搭配技巧进行了专题讲课,向大家介绍了不同场所、不同职业以及不同脸型、肤色应该搭配怎样的服饰和颜色,并为大家指导搭配,教授如何从冷暖、深浅选择自己的色彩,充分挖掘出每一个人潜在的美感。在互动环节,石老师对现场的着装进行了个别点评,同时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使每一位听众受益匪浅。
  大家表示,本次讲座为自我形象的塑造上了一堂必修课,清楚地认识到着装礼仪和增强自我修养及自身文化底蕴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