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加强党校学员预培训工作
日期: 2012年04月06日 14:39      
【字号: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做好中央党校分校春季招生工作通知的要求,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高度重视,会同人事司在部系统认真选派11名优秀处级干部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分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处级干部进修班等班次的学习。为使学员提前熟悉了解党校学习情况,充分做好学前准备,2012年3月16日,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举办党校学员预培训,邀请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第59期处级班优秀学员潘晓东、田荣斌作经验交流。来自部系统12个单位即将参加党校学习的同志参加了会议。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与宣传处处长许志龙处长到会并讲话。

    潘晓东同志系统介绍了党校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体会,提出要珍惜党校学习生活,重点把握好“学习”“纪律”“友谊”“形象”四个关键词;要做到以学为本、学以致用;要勤奋学习,认真遵守党校的各项纪律;要真诚待人、团结同学;要积极主动,树立科技部干部的良好形象。他还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做一名好班委的经验和体会。田荣斌同志从中央国家机关党校的历史开始,向学员们介绍了党校学习的课程设置、学习方式和办学特色,并就毕业论文、党性分析、社会实践、案例教学和学院论坛等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学员们就“两个带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许志龙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珍惜党校学习的机会,好好学习,认真做好学前准备,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加强和兄弟单位学员的交流,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获、获有所用。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反映,通过预培训深受启发,提前了解了党校学习情况,明确了学习目的,增强了学习的动力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培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校学习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