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组织开展2012年民主党派人士主题调研活动
日期: 2012年10月19日 12:20      
【字号:

     2012年9月18日-20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赴河南光山、湖北英山组织开展了2012年民主党派人士“调研科技扶贫,弘扬优良作风”主题调研活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率队,部系统部分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活动。
    河南光山、湖北英山地处鄂豫皖三省交界地带,是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 1985年以来,科技部连续20多年派驻干部赴大别山区接力扶贫。此次活动期间,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实地考察了当地的新农村建设和茶叶生产基地,调研了农村科技信息化建设,深入了解了我部在光山、英山的扶贫情况,看望了在当地挂职锻炼的年轻干部,并与地方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们还参观了王大湾会议旧址、邓颖超祖居和大别山主峰等老一辈革命家留下的光辉足迹,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活动,民主党派代表们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强了交流,增强了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