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召开青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日期: 2013年04月23日 14:11      
【字号:

    2013年1月28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召开青年工作总结交流会,直属机关团委委员,中信所团委、机关联合团支部、三里河团支部、科技日报社团支部委员及人事司公羊队、合作司爱睿读书会、战略院青年小组、生物中心青年活动小组和21世纪中心青联的成员代表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张丽主持。
    会上,张丽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我部开展青年工作的主要情况,与会青年干部结合各自组织、参与青年活动的感受和体会积极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所在青年组织开展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和存在问题。随后,大家围绕2013年科技部青年工作要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青年同志思想引导,搭建青年成长平台;如何进一步创新青年工作思路和方式,激发基层青年组织活力;如何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如何进一步丰富青年文化生活,活跃青年氛围;如何想青年所想,解决青年同志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总结交流会气氛活跃,参会同志畅所欲言,为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积极献计献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大家也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推动我部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决心和信心。总结交流会在大家对新年的期盼和祝愿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