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飞镖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16年08月09日 10:20      
【字号:

 

    2016年7月27日—28日,科技部第四届职工运动会飞镖比赛在科技部机关D段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科技部系统的32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圆满完成各项比赛。28日下午,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杨月明、副主席王立宽亲临赛场为获奖队颁发奖状。
    比赛采取国际飞镖比赛规则,设立项目分为疯狂200秒、疯狂701、疯狂打气球三项。各代表队在充满趣味性的比赛中发挥了实力,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和谐,充分展示了科技部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人事司、办公厅、农村司、离退休干部局获机关组前三名,科技日报社、人才中心、高技术中心、生物中心获事业单位组前三名。
    本次飞镖比赛由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工会承办,接到任务,服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筹划,抽调的骨干力量组成工作组,圆满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