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举行女职工茶话会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日期: 2008年03月26日 15:34      
【字号:

  3月7日,科技日报社举办女职工茶话会,庆祝第9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共40多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茶话会由报社常务副社长、机关党委书记吴远彬主持,总编辑陈泉涌出席了茶话会。

  吴远彬同志受张景安社长的委托,代表编委会向报社广大妇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对女职工发扬自信、自尊、自强、自立精神,为报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陈泉涌同志在讲话中特别对工作在一线而没能参加活动的女记者编辑们表示崇高敬意。他希望广大女职工发挥聪明才智和在新闻职业上的优势为科技日报创造更多业绩。活动上,他还即兴赋诗一首:春风拂来暖万家,喜逢两会庆三八,姐妹同心为科报,巾帼建功在中华!

  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与会女职工围绕“在科技日报社工作的体会和期望”为主题展开了交流。大家表示,工作着是幸福的,工作着的女性是最美丽的,祝愿报社所有女职工节日快乐,并对编委会创造交流的机会以及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大家认为,编委会重视营造公平正义的发展环境,有效地保障了女职工的权益,报社日益浓厚的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调动了女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为报社发展做出了显著成绩,去年表彰的“采编十佳”中有七位就是女性。新进报社女职工也表示,要倍加珍惜工作机会和条件,加强学习,加快成长成才的步伐,为构建和谐报社发挥积极作用。希望报社能更加重视人才梯队建设,创造更好的条件,发挥女职工的工作潜力,为增强报社实力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