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丰富生活——高技术中心工会组织职工参观国家大剧院
日期: 2008年07月21日 10:47      
【字号:

    为了丰富中心职工的文化生活,6月5日至15日,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工会组织中心职工参观国家大剧院并参加第一届“中国交响乐之春”活动。

    考虑到每天的演出活动安排不同,结合每个人的兴趣爱好和时间安排,采取了自愿报名、选择方便时间自行前往观摩演出的方式。本次活动受到了中心同志们的欢迎,报名参加的同志逾30人。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与家人一起欣赏美妙的音乐,提升艺术修养,拓宽了视野,提高了综合素质。

    国家大剧院是我国政府投资建设的重要公益性文化设施,是社会公众欣赏一流艺术作品、感受一流艺术经历、接受一流艺术教育的殿堂。第一届“中国交响乐之春”活动由国家大剧院倡议策划,在4月28日至6月15日期间,邀请近40支国内交响乐团举行一系列音乐会和艺术教育推广活动,是2008年“奥运重大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