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教育部、广电总局联合举办庆“三·八”女子联谊运动会
日期: 2012年03月21日 16:46      
【字号:

    3月6日下午,科技部、教育部、广电总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干部职工联谊运动会举行。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小娅,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俊明出席开闭幕式。陈小娅副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亲自参加了乒乓球比赛。
    为增进广大女干部职工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共同营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来自科技部、教育部、广电总局的450多位女干部职工集聚一堂,本着“快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桥牌等八个项目中一决高下,赛出风采,赛出欢乐。赛会同时设置了跳棋、打地靶、钓瓶、夹乒乓球等若干趣味项目,鼓励队员用智慧、用技巧、用耐心赢得比赛,更吸引了很多观众跃跃欲试,增强了干部职工对运动的兴趣。我部女职工在飞镖、乒乓球、游泳、钓瓶、夹乒乓球等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除了常规比赛外,还特意安排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拉丁舞、芭蕾舞、瑜伽等展示项目,将女性的活泼、热情、妩媚、柔美等特质以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出来,让人耳目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