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
日期: 2013年07月10日 10:55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体育健身活动的内容和形式,7月2日至3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在京举办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杨月明做了动员讲话。
      来自部机关厅司局,直属事业单位的50多名同志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并进行了会操队列练习。
      体育馆外,雨后天空透蓝,阳光灿烂;体育馆内,同七月骄阳一样火热的是大家高涨的热情。两臂侧平举,扩胸,踢腿,屈体,跳跃……从一个个基本动作练起,在教练的讲解示范下,大家认真地完成了分解动作的学习。很快,学员们已经能够伴随着广播体操的音乐,流畅地完成从第一节伸展运动到最后一节整理运动的整套广播体操。休息期间,大家也围着教练纠正动作,摆臂的位置,踢腿的高度,动作的路径,甚至是眼神的方向,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的环节。最后,按照会操的要求,进行了集合,整队和广播体操表演一整套完整的队列练习,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回去后会积极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宣传科学锻炼意识,引导大家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营造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