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观看红色爱国影片《悬崖之上》
日期: 2021年05月21日 09:37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创新学习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厚植爱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5月17日下午,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在中信所礼堂观看了献礼建党百年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影片再现了上世纪30年代伪满洲国黑暗统治下,4位无名英雄潜入冰城哈尔滨执行秘密营救任务的惊险故事。以感人的情节致敬了隐秘战线的革命英雄,展示了共产党人视死如归的精神品格,唤起了干部职工对风起云涌的革命年代的记忆,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对革命前辈的崇敬之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前行的精神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扎实的作风抓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