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组织“三八”妇女节座谈交流活动
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10:04      
【字号:

  3月8日上午,奖励办领导班子、支部及全体女同志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女同志们围绕“事业家庭两不误”“女性能顶‘大’半边天”“珍惜时光、珍惜当下”“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等话题畅所欲言、金句频现,倾诉间感受和谐融洽,笑语中洋溢喜庆欢乐。大家一致认为:历史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广大妇女社会地位不断提高,在社会发展中日益发挥着独特优势,越来越多优秀女性在各行各业绽放异彩。如今,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有幸生逢伟大时代,女同志们应“巾帼心向党、使命勇担当”,将自我实现融入民族复兴的强国梦,将女性善统筹、善感知、善沟通,耐心坚韧、细致缜密的优势发挥在本职岗位上,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奖励办党支部书记、主任侯立宏代表班子和党支部向全体女同志表达了节日问候和祝福。他指出,目前奖励办女同志人数过半,是奖励办的重要力量,在推进奖励制度改革、组织国家科技奖励大会等重大工作任务中克服了很多困难,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信心,把握历史机遇,努力攻坚克难,在推动奖励事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伟大进程中留下美丽的足迹。他表示,奖励办班子和支部将继续关心女同志发展和健康,创建更多施展舞台和交流平台,推动营造健康和谐、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

  座谈会后,奖励办女同志集体赴北京植物园踏青,感受春回大地,品味节日快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大家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巾帼建功的信心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