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科技厅传达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06年12月19日 10:57      
【字号:

    10月19日,江西省科技厅召开厅系统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江西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吴文峰传达江西省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喜明、王晓鸿出席会议。

    王海厅长在讲话中联系江西省科技厅的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他说:我们要按照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的要求,认真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时期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构建和谐社会的基本内涵,明确建设和谐社会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主要目标,以及要遵循的主要原则和采取的主要举措等。一是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各支部要组织学习和讨论,要通过认真学习,加深理解,把握精神,指导实践;二是要大力推进和谐机关、和谐单位建设。各处室、中心、厅属单位制定具体方案。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具体问题,多做基础性的工作;三要以班子思想作风建设为重点,推进全厅和谐社会建设。围绕学习型、廉洁型、创新型、效率型机关建设,切实改进作风。厅党组要起表率和模范作用,厅机关各处室和厅属各单位的领导,是和谐单位建设的主要责任者,要加强团结,增强凝聚力;四要继续认真抓好“抓、促、创”活动的深化。要完善制度建设,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抓出成效,使“抓、促、创”活动落到实处;五要以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认真完成2006年各项工作任务。

    (江西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