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
日期: 2019年05月10日 09:40      
【字号:

  为深入贯彻南京市委市政府全市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实现新跨越,4月12日上午,南京市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南京市科技局机关、直属单位,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以及市第六作风监督组的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洪礼来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局上下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得了对标找差创新实干考核优秀等级、市级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执行力、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贴心服务、强化工作韧劲、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把作风建设推向新台阶。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按制度办事,加强纪律监督,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黄益峰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布置2019年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瑕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机关作风和行业作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决定》,和市科技局党组《关于表彰2018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及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局党组成员为获得全市作风建设先进个人,以及年度考核优秀、先进的同志代表颁发了证书。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书记、局长洪礼来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责任书》。4个单位的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鮑雅娟以“由一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引发的思考”为题作廉政辅导报告。
  会后,大家表示要认真落实大会精神,鼓足干劲,加倍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