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积极组织参加2012年科技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并获得事业单位团体总分第二名
日期: 2012年11月05日 16:10      
【字号:

    2012年9月27日,科技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石景山体育场隆重举办。中信所贺德方所长和邢宪力书记率领我所运动员方队参加了开幕入场式。中信所方队还与其它两支方队一起进行了精彩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
    经过自愿报名、组织选拔,中信所共有110多名职工报名参加了本届科技部职工运动会的全部比赛项目。
    中信所此前还积极组织参加了本届运动会于4月至9月先期举行的集体跳绳、集体踢毽子、软式飞镖、游泳、羽毛球、乒乓球、保龄球等竞赛项目。除软式飞镖外,其它6个竞赛项目中信所均取得好名次。在9月27日当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中信所广大运动健儿经过奋力拼搏,又取得了更多好成绩。在本届科技部职工运动会上,中信所共有9个团体比赛项目获奖。其中,羽毛球、乒乓球、游泳、集体踢毽子等4项均获得第一名,保龄球与混合4x100米接力获得第二名,男子4x100米接力和集体跳绳获得第三名。最终,中信所获得科技部事业单位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本届科技部职工运动会上,中信所全体参赛运动员与科技部其它单位的选手同场竞技,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全面展现了中信所干部职工良好的运动水平、风采活力和中信所的精神风貌。
    中信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以本届科技部职工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新的起点,从零开始,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发扬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继续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以扎实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