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工会组织召开中心参加科技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 2012年11月09日 09:11      
【字号:

    2012年10月11日,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工会召开了中心参加科技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秦勇,中心其他领导王琦安、张延东、卞曙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工会主席、中心副主任袁建湘主持。
    本次运动会上,中心同志共获得了10个比赛项目的前八名。其中,获得个人项目男子乙组100米、男子甲组抱球跑、女子丙组推铁环以及集体项目30米运转乾坤第一名。中心工会还获得了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会上,袁主任宣读了中心获得科技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的获奖名单。秦勇主任为获得第一名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王琦安副主任、张延东副主任、卞曙光副局级调研员为其他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为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同志颁发了纪念奖。
    在大会总结中,秦主任对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及中心工会的精心组织工作进行表扬和肯定。他说,在本届科技部职工运动会上,高技术中心干部职工充分展示了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好成绩,这与中心工会长期推动、注重开展各种以健康为主题的文体活动,是密不可分的。希望中心工会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中心持续、深入和广泛地展开,不断增强全中心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