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体育锻炼及秋游活动
日期: 2012年11月09日 13:52      
【字号:

    为促进高技术、基础研究、知识产权管理三大业务板块各处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营造健康和谐、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科技部高技术中心工会于2012年10月11-12日赴河北怀来县,组织开展篮球、保龄球、羽毛球等体育锻炼和秋游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心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秦勇,中心其他领导王琦安、袁建湘、张延东、卞曙光参加了工会活动。
    锻炼场上,同志们热情高涨,分别投身到篮球、保龄球、羽毛球等体育锻炼活动中,并自发组织了跨板块的友谊比赛。领导班子与各板块干部群众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大显身手,各展技艺,使出浑身本事,一争高下。比赛现场呼声阵阵,气氛热烈,和谐融洽。中心工会组织开展的体育锻炼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参加健身的热情和积极性,也为不同板块、不同处室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基层工会组织凝聚力作用。
    秋游活动在革命英雄董存瑞的故乡河北怀来县存瑞镇草庙子村进行。存瑞镇是目前全国种植国光苹果面积最大的区域,经过果农们的辛勤栽培和精心呵护,一排排整齐的苹果树上挂满了红红的果实。同志们被这丰收的景象所感染,在秋游过程中与果农兄弟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秋游结束后,大家告别烈士故里,踏上回家的路,夕阳西下,每个人的心里都比来时多了一份收获、一份回味。
    本次工会活动得到中心各级领导和同志们的广泛好评。今后,高技术中心工会将继续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综合素质为宗旨,以组织多种多样广受欢迎的活动为手段,不断加强中心跨板块、跨处室的交流、合作与沟通,进一步活跃干部群众的文体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