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政策法规司与人才中心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 2012年12月06日 15:19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全国人才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近日,政策法规司与人才中心开展了以“加快推进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为主题的联学活动。政策法规司司长徐建培、人才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普和两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政策法规司负责同志全面分析了科技人才工作面临的形势,系统阐述了科技人才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人才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人才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工作设想。与会同志畅谈了各自对推进科技人才工作的思考和建议,并重点就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实施、科技人才政策制定和落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联学,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起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作用,两单位工作人员在思想上充分沟通、在工作中充分理解、在感情上充分交融,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