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开展“为民、务实、清廉”廉政教育暨调研活动
日期: 2013年05月08日 14:10      
【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和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我部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3月27日-29日,高新司第四党小组赴陕西西安、汉中开展了“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暨调研活动。
    活动期间,党小组对陕西西安、汉中科技发展和科技园区建设等情况开展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小组讨论等方式,对陕西西安、汉中的科技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另外,党小组就科技部出台的有关“十二五”科技专项规划和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和解读,围绕陕西经济与科技发展实际,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党小组参观了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党小组在参观后专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新党章,学习了《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科技部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等文件,通过专题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意义和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了一切从简、例行节约、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大家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反腐倡廉意识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遵守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警钟长鸣;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勤政廉政,努力做一名廉洁奉公、洁身自爱的科技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